鑖鱳

难搞35

虽然我的耐力还不错但是我又不是永动机!他们也太不是人了吧连着跑了六个小时了连大气都不喘一个,我腿都要麻了,然后我慢慢慢了下来和库洛洛在一排了。库洛洛看着我“累了么小梦”。

    我点点头“不想跑了到饭点了”他把我抱起来“你还真是一点没变”,你是指我到饭点不吃饭就罢工的特性么。。“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我狡辩。

    他抱着我和金并排态度温和的问道“金先生我们要休息一下么?”金慢慢停了下来看看天空“都中午了啊距离目的地还有五十公里,要休息一下么?”我疯狂点头,金无奈的敲了一下我的脑壳“我就说要不是你库洛洛先生怎么会问我要不要休息”。

    我吐吐舌头,“那要吃什么”库洛洛问我,我看看附近嗯哼森林里最不缺的就是食物了,“金金你去抓几只兔子回来,信长蜀黍你去抓野鸡,还有还有你们还有什么想吃的吗?金金和信长蜀黍最擅长了”。

    窝金听话的去找兔子抓了,信长无奈的向森林深处走去“真拿你没办法”,我轻轻抓了一下库洛洛领子“洛洛你帮我问问那个。。。木乃伊?还有那个。。没有面部的。。emmm朋友?”库洛洛轻轻的笑了一下“剥落列夫,库哔你们有要求么”。

    “没有团长”库洛洛看着我我点点头表示明白了,“你还不下来?”飞坦抬眼看我,我反应迅速的跳下来,乖巧站好,金摸了摸我头“你也不怕他们砍了你”他悄咪咪的在我耳边声音不小的说了一句,我也假装悄咪咪的对他耳朵说了句“当然害怕了,我这不是为了自保爬下来了么”。

    我们就坐在原地开始(偷偷摸摸?)的聊天,金:“你怎么会认识这么危险的人啊”我:“命运在捉弄我”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和你说当时在流星街被流放的那几年。。唔唔唔!”我还没讲话然后库洛洛就掏出来一颗糖塞到我嘴里。

    哎嘿?我做的水果糖居然我还没吃完嘛,“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小梦”库洛洛这么说,我认命的站起来叹气“我要饿死了!窝金!信长!”我向着森林大喊然后就听到他们的回应“来了来了”两个人就带着猎物快速的回来了。

    我看着一地的鸡?和兔子?“你们把人家窝端了吧?”信长蹲下开始拔毛“人这么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的饭量”,“也是你手脚利索点”我说信长,信长抬头看我“哈!!?你怎么不让窝金干活!我又给你抓野鸡又给你处理的!你还让我手脚利索点!?气死我了!”。

    我躲到库洛洛身后“那是信任你的表现也不知道谁之前把我很早叫起来说历练来着”我小声嘀咕“你还真记仇。”信长认命的继续给鸡拔毛,派克和玛奇也熟练的打起了下手,富兰克林因为没事做也拿了颗大树做东西,我把鸡肚子切开。。。啊啊啊啊啊还是好恶心日日日,我开始寻找飞坦,我抬起头想看看树干上有没有。

    芬克斯看我抬起头一脸茫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他问我我惊了一下“啊!谢谢!可以帮我处理一下鸡的内部器官么我有点抗拒,就是把内脏扔掉就好了谢谢!”他撸起袖子摆了摆手“小问题饭都是你做的自然得帮点忙了”他这么说到。

    芬克斯人意外的好呢,然后大家都开始帮忙,忙碌了一个小时左右可算是把饭弄出来了,大多数是烤制的,荒郊野岭的也没有太多工具,亏的出门带了一包实用的东西大家开始进食,我胃口不大但是顿顿得有到饭点没饭吃就会闹腾,也算是一个小毛病但是问题不大,我吃完后用纸巾擦了擦嘴然后爬上窝金的肩膀借着他毛茸茸的头发偷偷观察剥落列夫和库哔。

    !!!见到了!他们吃饭的样子!活久见虽然没有歧视的色彩但是。。剥落列夫长的有点吓人,我怕和他们对视就视线扫到别的地方然后好巧不巧和坦子对视了,我赶快撇开视线假装没看到,果不其然“下来”,“可是金金的肩膀比较好坐。。”我试图抗议,“你妨碍他吃饭了”飞坦擦了擦手,窝金把一只兔子塞进嘴里嚼着看了看我们,我硬着头皮“你抱我我就下去,我吃饱了我要睡觉”。

    然后飞坦站起来了一瞬间大家都在看我们,他走过来把我从窝金脑壳上取下来,大家互相看了看又开始吃东西,我被飞坦抱着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好,金叼着牙签“小姑娘我原来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粘人,现在脚不沾地的”他调笑着。

    “哼哼哼,我要是让你抱多丢面子”金一脸迷惑??“丢面子??!”我搂了搂飞坦的脖子“我说我自己丢面子不是你丢面子,而且你看起来就不会抱人你肯定没他们抱我抱的好”金抓了抓头“虽然挺麻烦人家的,但是好歹行程会快不少”我也不否认,我现在的确体力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不是我不行是他们不是人!!我都要累死了,他们就和正常呼吸一样轻松,我才不受那个刺激,还是老实巴交的抱紧大腿方才得以安宁。

评论(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