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58

第二天。。。我们站在天空竞技场的大门口。

“拜拜~西索”

“要给我打电话宝贝~不要有了新欢就把我忘了~我很担心呢。。”

“好好好~我心里的红毛只有你一个昂~”我略微敷衍着。

“啊~真狡猾那就说还有什么白毛,黑毛,黄毛,绿毛了~对吧~♦️”

啊哈。被发现了。

“怎么会呢你别多想别瞎说心里只有你一个,他们都是过眼浮云宝贝,你要自信。”

西索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啊~这样啊~好了宝贝我要走了呢记得给我打电话常联系哦~♥️”

我挥了挥手把他送走后,突然没什么事情做了。我想了想掏出手机给二哥打了过去。

意料之外的秒接了。

“摩西摩西~哥哥~”

对面沉默了一会“嗯是我”

“哥哥你在干嘛呀~”

“任务。”

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我觉得他可能在忙吧然后就准备挂掉。

“哥哥忙吧我给大哥打电话问他有没有空接我一下”

“我这就来。”电话就被挂掉了。

另一边

“嗯。是小梦吗。”黑长直帅哥歪歪头。

“嗯我去接她,你?”阎撇了一眼猫眼的男人。

“我也去,好久不见了呢”

“嘁”

“我说啊。你刚刚是在皱眉和撇嘴么”黑发的少年打出直球。

“不去就。滚”阎抬了抬眼。


没过多久哥哥就来了,看着他旁边的小伊。

磕到了磕到了。

我扑向哥哥“呜呜呜~我好久没见到哥哥了,哥哥有没有想我嘤嘤嘤”我开始和哥哥撒娇。

“嗯”

嗯?你就回我一个嗯?!真冷漠。

我立马撒开哥哥就扑向小伊贴贴。

“小伊肯定想我了对吧!”我不甘心的抬头看着这个把我搂在怀里的男人。

“嗯想你了,所以直接回我家么?”

?莫拉古?

阎??哥哥征了一秒一把把我拦回来抱着“我们回家了”

小伊眨了眨眼睛“那我晚点找你去小梦”

我还没点头,我二哥一把抓住小伊一撮头发“你试试”

“啊。那我明天找你吧小梦。”


回到家。家里一如既往的干净各个方面的干净。

“哥哥咱们家好冷清啊。。你们都好忙,我见到你们都很少很少。。”我小小的抱怨到。

“我会陪你,很久很久。”

“好啦哥哥我做饭可好吃了,我给你做饭吧哈哈,我知道你们很忙啦毕竟家里就我不挣钱。”我看着不会表达的哥哥突然心里暖暖的。

他没有再说什么。啊~本来还想去找小杰他们的但是算了我还是在家陪哥哥一段时间吧。

我突然想起来玛奇他们说的行程,有意无意的和哥哥打探起来“啊哥哥你知道友克鑫那个拍卖会嘛”

我边问边把手上的菜炒熟。

“嗯”

“我要去我和朋友约好了”我打算先斩后奏。

“我送你,我在那天也有任务。”

“好~吃饭饭啦哥哥”我关掉火装进盘子里。

他自觉的把做好的饭端到桌子上。


友克鑫。。。。。。。

从飞行船上下来我伸了个懒腰“唔~友克鑫~”

哥哥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我下意识蹭了蹭哥哥的手。

然后慢慢悠悠拿出手机。

“哥哥我给朋友打个电话”

“好”

“莫西莫西~小奇嘛我来友克鑫了嗯嗯你们在哪?啊好的~等等见哦”

“走吧哥哥我们去找他们。”

广场。。。。。。

刚走到广场就看到两只坐在台阶上一脸愁容。

“怎么啦你们两个愁眉苦脸的”我走到他们面前弯下腰和他们对视,顺便戳了戳奇犽的脸。

“哎?小梦姐姐!啊这位是?”小杰看着我哥哥。

“嘛。姐姐,阎哥。这个是小梦的哥哥啦”奇犽懒懒的解释到。

“啊!你好小梦姐姐的哥哥我是小杰!”

阎点了下头“阎”

小杰滑下一滴汗。

“好啦好啦我哥话少快来讲讲你们遇到什么问题了。”我打圆场的坐在他们旁边。

“那个游戏超级贵!我们在想办法筹钱。”小杰挠了挠头大概和我说了一下情况。

我思考了一下我指了指旁边默不作声的酷哥“啊我哥哥超有钱的,我可以让他买下来。”

奇犽看了看我哥刚想开口。

“不用!我们要自己筹钱!”小杰站起来干劲满满握紧了拳头。

奇犽叹了口气“我就知道哎。。”

“啊。。那我和你们一起筹钱吧我也想玩那个游戏呢,是吧哥哥?”我拽了拽他的衣角。

“嗯。”

小杰爬到奇犽耳边“小梦姐姐的哥哥话还真少。”

“啊哈哈。。说实话做邻居这么久都没和我说过几句话”奇犽掰着手指。

集市。。。。。。

“哇。人好多哦”小杰。

“多是多啦,不过这只是为了参加拍卖会的人所设立的集市而已”奇犽。

“唉,这里还不是拍卖会会场吗?”小杰。

“那还用说吗说到友克鑫的梦幻拍卖会,那可是一年只会举办一次的世界最大竞价会哦,在这十天当中,光是官方举办的竞标,据说至少都是几10兆戒尼的庞大金额”奇犽。

“几十兆戒尼啊!”小杰。

“嗯我们昨天用一万戒尼标到的东西,也可能在明天用一亿戒尼卖出去,这里是可以一夕致富的梦幻集市呢不过另一方面也有很多跟犯罪有关的黑道经营的地下拍卖会。”奇犽。

“真的好惊人哦”小杰。

“话说回来,酷拉皮卡和雷欧力呢?”奇犽。

“之前说好了,在这里碰面,他们一定会来的”小杰。

“也是那我想他们搞不好会联系我们”奇犽掏出了手机然后看向小杰。

“你也该买个手机了吧?那可是猎人必备的耶”

“啊哈。。也是昂。”小杰挠挠头。

他们走到了买手机的摊位上。

买家正在介绍。雷欧力突然出现。

“不要买那个,那是在很多国家都不能用,而且又不防水,纯粹只能给打电话的人用的机种”

“雷欧力!”

“呦。哦~小梦妹妹也在!”雷欧力刚上前来想和我说两句话。

突然看到我旁边站着的阎,他顿了顿站在原地。

“啊。。这位是?”

“我哥哥,阎。他人很好的就是话少,好久不见吖雷欧力。”我向他笑。

“啊你好你好。”雷欧力问好。

阎点了下头算是问好,眼睛上下瞟了一下雷欧力。

雷欧力打了个冷颤贴近小奇和小杰弯下腰悄悄说“他哥哥看起来很难搞的样子。”

我和奇犽,小杰同时汗颜。

奇犽抱着后脑勺“我说啊你说话阎哥是可以听见的”

“不过真的要买的话,我建议你要买就买这只金龟07吧虽然有一点重,价格也偏贵,不过,全世界畅行无阻,内部还附上200种民族语言翻译”雷欧力拿起手机转移话题。

“哦,是吗我也要一支”奇犽。

“请给我这个型号,两只”雷欧力。

卖家:“两只手机一共是40万哦”

“四十万!太贵了吧大叔!”雷欧力。

“嘛嘛。。我来吧”我从哥哥口袋里掏出卡递过去。

看我熟练的动作(哥哥x)(行走的atm人形杀器✓)

“好嘞这就给你们装好。”卖家利索的装好。递给我,我转手给了小杰。

小杰很不好意思的说以后要还给我什么什么的。

拿着手机走出去。

“其实刚刚还可以杀杀价的”雷欧力有点可惜的说到。

“嘛。没事是吧哥哥”我拉住哥哥的手。

“嗯”

“你哥哥还真是有钱”雷欧力叹了口气。

我们找了一家小吃店前买了点东西,找了个座位坐下。

“你在天空斗技场那里把号码牌还给西索了,不过既然到200楼级,那也是很自然的你们到底是练到多强啊”雷欧力拍桌子站起。

“那雷欧力,你学会念了吗?”小杰。

“当然学会了”雷欧力推了推眼镜。

“真的假的?”奇犽质疑。

“我干嘛要对你们几个说谎啊?不就是把人类的生命能量?也就是气维持在身体的四周吗?”雷欧力。

奇犽叹气。

“你说的那个叫做缠是为了能运用念所必须学的四大行之一”小杰无奈。

“哎?念还有其他的学问哦”雷欧力震惊。

“我就知道有可能会是这样”奇犽。

“那小梦呢?小梦这么柔弱的女孩子。”雷欧力看向我。

“啊。。那个小梦姐姐比我们强好几倍哦”小杰笑着用手指挠了挠脸。

“什么!?”雷欧力。

酒店。。。。。。

“Greedlsland,那是什么”雷欧力。

“是套传奇游戏”小奇吃着我刚刚拿给他的棒棒糖。

“我想在这里的拍卖会上把它标到手”小杰。

“你们怎么会想要游戏啊”雷欧力。

“我觉得在那头游戏里应该能找到跟我老爸见面的线索”小杰。

“啊,游戏里面会有小杰老爸的线索,这是怎么回事?”雷欧力喝了口茶。

“这件事的经过说来话长了”小杰。

“最重要的问题是游戏价格”奇犽含着棒棒糖。

“多少钱啊?”雷欧力。

“查到的最低得标价是89亿戒尼”奇犽。

“89亿!戒尼?那你们多少钱”雷欧力张大了嘴。

“再赚资金的时候失手了,剩下500万”小杰憨憨的笑着挠挠头。

“那小梦妹妹呢”雷欧力看向我。

“啊?我不知道啊。哥哥咱们有多少钱啊?买的了那个游戏嘛?”我看向阎。

“嗯”

雷欧力汗颜。。“那你们可以先让小梦买了回头你们在还给她啊”

“不要,我们准备一起筹钱,不想花阎大哥的钱”小杰。

雷欧力叹了口气“你们听好了,拍卖会主办单位的SouthernPeace可是拍卖会中最负盛名的你们现在的财产连入场费都付不起啊!”

“可是在猎人网站的宝物名单中,它的难度还蛮低的”小杰。

“真的吗?”雷欧力放下茶杯。

“因为想要得到那套游戏,基本上只要有钱就行了”小杰。

“果然又是钱,这世界上有钱走遍天下”雷欧力往后一靠。

“不过如果是有钱就能买到的东西,就不算真正的宝物吧,这点程度的东西,如果有办法轻松取得,更能证明我们的水准不是吗?”小奇摇了摇手指。

“那种事情用不着,你说我也知道,不过最重要还是钱,要是没有一定程度的基金,什么都免谈了,我一定会找出能再友克鑫赚大钱的方法!”雷欧力干劲满满。

我听的有点迷迷糊糊的“嘛你们想到方法找我昂我先去隔壁休息啦”

“嗯嗯好的”小奇咬碎棒棒糖。

“好的小梦姐姐!”

屋内。。。。。。。

“啊对了哥哥晚上九点是不是有一个地下拍卖会?”

“嗯”

“我想去看看九点的时候”

“好”

友克鑫还真是热闹呢,不过拍卖会的话是不是可以拍点有意思的东西玩玩呢。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