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59

“小梦姐姐!”敲门声响起。

阎走过去打开门。

“啊。。阎大哥好我们想到方法了!”门开的很突然,小杰的手在半空中缓缓收回。

“什么方法啊。”我从床上迷迷糊糊坐起来问道。

街道。。。。。。。

“大家看这里,看这里条件拍卖要开始了,拍卖是这一颗价值300万的钻石,这钻石可是有附上购买店家的鉴定书哦,条件是比腕力第一个赢了这名少年的人,就能够得到这颗钻石参加费用是一万戒尼那么现在。。拍卖会开始!”雷欧力在街边卖力的招呼着。

我在一边靠在阎身上,小奇拿着钻石展示,小杰坐在板凳上等着比赛。

“嘛。。你们还真是睿智。”我悠悠的开口。

“啊。。没办法啊实在缺钱”小奇仰天叹气。

看着一群人交钱哄抢而上,这叫什么来着,从众心理么。

很快第一个人坐在了小杰对面,信誓旦旦的开始和小杰掰腕。

我看着小杰毫无演技的装作好像掰不过然后又反水的脚本。

“噗。。。咳咳咳,加油啊各位帅哥~”我看他太过拙劣咳嗽了起来,然后赶快掩饰的招呼着还朝着他们抛了个媚眼。

一瞬间涌上来的男人就更多了。

阎皱了皱眉把我拉到了他的身后。

突然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出现。

“头一次有女士前来挑战哦”雷欧力。

我眨了眨眼睛看着小滴。?难不成飞坦他们在附近?

碰倒怎么办啧。碰倒装死好了。

“非常感谢你的指教”小滴有礼貌的低了低头坐在小杰对面。

“哪里没什么。”小杰也有礼貌的回应着。

小滴果然输掉了,毕竟小滴的惯用手是左手不是吗。

小滴输掉后很可惜的向人群走去。

“怎么样”富兰克林。

“我输了,那孩子挺强的”小滴。

“那个小鬼么”飞坦。

“那个钻石我有点想要呢”小滴。

“那你用左手比不就得了”富兰克林把手放到小滴头上。

“也对,你怎么不用惯用手跟他比?”飞坦。

“哦,对啊,看到对方伸出右手,我就跟着了,可以再去比一次吗?”小滴看向飞坦。

“不可以,时间到了,该工作了”飞坦回绝。

“没错,何况那样做,并不是我们的作风我们是盗贼。”富兰克林。

“想要什么就用抢的”飞坦。

“啊对了刚刚看见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很眼熟。”小滴。

“你能有什么眼熟的女孩子。”飞坦。

“你见过的女孩子除了小梦也没什么人了吧。”富兰克林。

“啊对哦。。不过那个好像就是小梦小姐。”小滴。

飞坦停住了脚步“我去看看。”

“喂飞坦。”富兰克林看着消失的飞坦无奈的摇摇头。

“我就知道如果是小梦的话,他一定会去看的,咱们先走吧他很快就能跟上来。”

“你们关系很好么?”小滴问到。

“嗯她对旅团来说很不一样。”富兰克林耐心的回答了小滴的问题。

小滴走之后我就一直在想,小滴不会认出我了吧?啧。

“我要去趟拍卖会玩,你们先努力挣钱加油加油。”我还是准备跑路先能躲就躲,我给他们打了打气。

“好嘞。”

我看他们信誓旦旦的样子。挥了挥手。

“走了哥哥”阎熟练的抱起我向地下拍卖会进发。

我们前脚刚走。

“刚刚这里那个女孩呢”飞坦。

“啊?这位客人你要掰手腕么,什么女孩我不知道呢”雷欧力。

“啧。银色头发带着眼罩。。长的。。。很好看。”飞坦略微有点不耐烦。

“啊你说的是”小杰刚想说话就被奇犽捂住嘴巴。

“不好意思啊这位客人,你说的人我们没有看见呢。”奇犽。

飞坦皱着眉消失了。

“唔唔。。呼。。奇犽你干嘛啊他问的不是小梦姐姐么”小杰。

“你看他那架势说他是仇家我都信。而且他应该很厉害,万一是姐姐仇家怎么办!虽然阎大哥在。”奇犽一拳砸到小杰头上。

“动动脑子啊你!”

热气球上。。。。。。

“你看到了么”富兰克林看着刚回来的飞坦。

“没有”飞坦。

“你们在说什么啊!从刚才开始就是!飞坦一上热气球就没好脸色!”窝金大喊。

“窝金你别你们激动嘛。。”侠客。

“对啊对啊看见什么啊谁啊?”信长八卦的问道。

“就是今天我好像看到了小梦小姐。”小滴思考状。

“小梦!?”窝金和信长一起喊出来。玛奇也投来疑惑的目光。

“小梦小姐?就是金先生身边那个小妹妹吗?”侠客。

“别问我我没看见她。烦死了。”飞坦烦躁的坐到角落。

“好了等等再说。先做任务”玛奇。

到达会场,我随便找个地方和阎坐下来。等待着时间开始。给西索打个电话吧~

西索的手机铃声响起。

所有人看向西索。

“啊~不好意思是我宝贝给我打的电话呢我接一下~♦️”

库洛洛收回视线。

“做任务的时候就不要把没用的东西放到第一位。”派克诺妲。

“嗯哼好的呢~那我还是要接电话呢~真不好意思呢~♣️”

派克诺妲撇了他一眼没在管他。

西索接起电话往外走。“喂~宝贝吗~怎么隔这么多天才给我打电话呢~你不会不想我吧~♥️”

“你怎么这么久才接通啊?你在哪鬼混呢?”

“唔~没有鬼混在做重要的事情呢~♦️”

“你那边几个人。”我敞开了说。

“五个,宝贝你都不问问我过的好不好~直接就打探情报呢~♠️”

“。。。你过得好不好。啊~你过得很好真不错,以后会更好昂,拜拜。”我利索的挂掉了电话。

西索不恼反而笑了起来。

不紧不慢的回到原位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玩起了扑克。

评论(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