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60

我刚挂掉电话,哥哥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阎接起挂断过程不到五秒。“。好”

?“怎么了哥哥”我小心的问道。

“任务。”

“啊那你现在要”我还没说完话就被突然的麦克风的声音打断。

“内。各位来宾今天非常欢迎你们大驾光临那么接下来我看我们就不需要太多礼了”我看着台上的飞坦站在麦克风前他身后站着那么大一只富兰克林。

好。。好小只呜呜我的坦子麻麻爱你。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对哦他们也回来拍卖会。。。我把这茬给忘了,岁数大了记不住事了。

还没等人们反应富兰克林的手已经变成了机关枪。

“去死吧”

富兰克林声刚止哥哥就利索的拔出了骨刀,精准的砍掉了向我们飞来的每一颗子弹。

我安逸的站在他身后。

等到所有人都死的差不多了。

满地的血也没有一滴沾到我们身上我抬头恰巧和飞坦对上视线。

他的视线直射过来,我讪讪开口“哎呀~坦子宝贝富兰克林好久不见吖”

小滴这时候从一旁走出来然后掏出(吸尘器)开始打扫尸体。

“真的是小梦啊我还以为小滴看错了”富兰克林开口打破了尴尬。

“哎嘿?你们看到我了啊看到我也不知道打个招呼和我。”我反将一军。

“好久不见阎。”飞坦没有理我?

行以后都别理我。

“好久不见”哥哥居然开口说话了。

“小梦你先和他们一起,我有任务,要去。”

???然后哥哥就把我放心的交给了飞坦。头都没回的走了。?

我看着哥哥消失在面前。。。。

心拔凉拔凉的,我回过头讨好的和飞坦搭话。

“坦子宝贝你们来干嘛啊”

“杀人越货”飞坦斜着眼睛瞟了我一眼然后视线就移开了。

?啥意思啊?我不就几年前和你们分道扬镳了么至于吗至于吗。

我看向富兰克林一脸迷茫。

富兰克林摸了摸我的头算是安慰,然后无奈的把我放到肩膀上问我“那个人是谁。”

“我哥哥”

“既然你哥哥和飞坦认识那就先和我们回去吧”我点点头。趴在他头上唉声叹气。

看着小滴的吸尘器把所有的东西都吸了进去。

“小滴的念能力不管看几次都很欢乐”飞坦。

我撇了他一眼哼哼不理我我就不理你。

一个没有死绝的人努力想爬起来。

“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活着”飞坦冷漠的看着垂死挣扎的人。

“你。。你们是什么人不管你们是谁?全都死定了,我们黑。帮一定会把你们还有你们的家人全都碎尸万段让你们尝尝地狱的痛苦”话刚说完,飞坦就把他的头用手砍飞了出去。

“你说家人那又是什么?”飞坦不屑的声音响起。

。。。。。。。真让人生气。

富兰克林驮着我上了热气球。

“小丫头!”窝金,信长表示很开心。

“啊欢迎小梦小姐”侠客。

“小梦好久不见你怎么在拍卖会”玛奇。

“哎嘿。呜呜呜我太可怜了,我本来和哥哥一起去看看有什么拍卖品想买一两个回家放着。然后哥哥出任务碰到他们就把我扔给他们了。”

“那就当回家嘛!”窝金笑嘻嘻的心情很好的把我从富兰克林脑壳上取下来放到他毛茸茸的大脑袋上。

我爬到窝金头上一切都是那么顺手。我闻了闻他的毛毛。

“你是不是没洗头?”

“啊这几天赶路没来得及,回去我就洗!”窝金突然心虚的保证并且拍了拍胸脯。

我也不嫌弃他反正也不臭还那么毛茸茸的让人喜欢~

“你说货不见了?”库洛洛。

窝金给团长打了个电话“是啊,金库里面整个空荡荡的与唯一知情的拍卖主持人的说法,似乎有人在拍卖会开始前几个小时就把货物移到别的地方去了,就像是打从一开始就知道今天晚上会发生什么大事。你不觉得这一切发生的时机未免太凑巧了吗?在我们当中应该有犹大。”

!“我去金金你还能说出这么深奥的话!你好牛啊!”我听着他一连串的话和分析发出感叹。

“哈哈哈哈哈我会的多了”窝金被夸了表示很开心。

“嗯?小梦?”库洛洛。

“啊对了我也没听明白反正就是小梦的哥哥正好和小梦在拍卖会现场,然后他哥哥有事就把她交给飞坦了。”

“嗯好我知道了。”库洛洛。

“你是指我们之中有叛徒存在吗?”信长一句话出来。所有人气氛突然就不和谐了。

“还没有那种情况存在况且我个人觉得犹大,不是什么叛徒捎带一提,据说当初犹大是为了30枚硬币出卖了耶稣你觉得在我们当中的叛徒又会以多少代价出卖我们?想想好处吧,把我们出卖给黑。帮之后,他能得到什么?钱,名誉,地位你觉得在我们这些人当中,真的有人会因这些肤浅的东西而满足吗?”库洛洛。

“仔细想想,确实是没有啦”窝金挠了挠脸。

“没错吧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不明白假设真的有人告密了的话,也太不合理了,要是他们真的进货情报知道我们这种顶级的强盗旅团要来袭击拍卖会拍卖会场的警戒应该会更加森严吧?但实际上,客人完全不知情,什么武器都没带进会场”库洛洛。

我听着听着听困了,蔫兮兮的和窝金贴贴。

“这么说来。。”窝金。

“因此,我的结论是,虽然真的有人告密没错,但情报内容实在不怎么具体,尽管如此,却还有很多人相信,而且那个人位居黑。帮高位”库洛洛。

“那就很难理解,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把怎样的情报告诉了谁啊?算了,随便了,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那你们有问过那个主持人拍卖品被搬到哪里去了么”库洛洛。

“有问过,但是他知道死之前他还是坚称他不知道何况是飞坦问他的,绝对不会错”窝金。

“那他大概是今天最值得同情的人,还有小废物你给我从窝金头上下来。”飞坦突然出声。

?干嘛啊!我虽然不服但是我还是不情不愿的(迅速)的下来。

窝金用另一只手摸了摸我的头,表示同情。

“不过至少应该有问出是谁搬走的吧”库洛洛。

“那当然,主办这场地下拍卖会的是黑。帮高层,也就是掌管六大六时区的个个头头们通称十老头,这十个人只在这个时期聚集在某个地方集邮讨论,得到下列各种指示而执行只是事实,老头引以为傲的部队,因受他们是由各个头头从他们帮你选出最强的武道者,所集结而成的,阴兽。”窝金。

“原来如此,当从十老头的阴兽没有加入拍卖会场的戒备,看来我想黑。帮他们,其实并不晓得我们要下手的对象”库洛洛。

“这么说也有道理”窝金。

“怎么说都有道理。。”我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信长偷偷笑了笑没敢笑出声。

“那么,他们究竟是用什么方法搬运货物?”库洛洛无限发问。

“那个主持人说当时阴兽就派了一个人到金库去搬东西的样子那个阴兽就自己一个人进去,就立刻出来了然后金库里面就空了,是个戴着太阳眼镜,自称自己是枭的男人”窝金。

“是跟小滴同一类型的念能力者吗”库洛洛。

“估计是”

“我想对方在看到近500人的参加者消失后,应该也察觉到了敌人同样也是念能力者”库洛洛。

“我可以宰了他们吗?”窝金。

??好战分子不要带着我。

“那当然稍微给底下的追兵一点教训这一来,阴兽自然就会现身了”库洛洛。

窝金大笑“真是让人期待”

我无聊的趴在热气球的护栏边上看着地上的汽车。

酷拉皮卡会来么。

场地转换。。。。。。。。。。

我们站在一个大坑上面,底下站着一群人凶神恶煞的,穿着黑色的西服。

“赶紧给我下来看,是要被淹死,还是选择被活埋你们自己决定吧”为首的狂妄开口。

?好狂妄我喜欢。

“哈来了一大群人呢”侠客。

“那些人不用清掉,应该没关系吧?”小滴。

“不需要”。飞坦。

“你们几个待会儿可千万不要插手哦我现在就去收拾他们”窝金滑了下去。

那个人向窝金的头开了一枪。。嘛嘛果然毫发无伤。

我安逸的掏出软毯铺在地上。

开摆。

“啊你还真是悠闲”信长也坐下来。

大家都坐下来,我开始掏吃喝。看着窝金在底下玩的不亦乐乎。我叹了口气好无聊哥哥什么时候接我来啊~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