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44

我回来一段时间了都没见到小奇,倒是让我哥喂胖了点。

我愁苦的看着自己的脸,好像真的胖了点。。哥哥出门了,有事情要忙,我打算去逛逛就给哥哥发了条信息,出门了。

绕着山跑了几圈,打消长肉的负罪感,然后就下山了找了条繁华的街道,看了看钱包,啧快乐这不就来了。

疯狂购物,看到以前买玩偶的饰品店,拉开门好听的风铃响起来。

“小梦好久没来过了呀,都长这么大了”店主婆婆慈爱的看着我。

“对呀婆婆身体还是那么好,对了婆婆咱们店里还有小兔子嘛”

“小兔子?是你小时候买的那个挂件吗”

我点点头“那个小兔子我送给朋友了但是我好喜欢的,就来问问还有没有同款”

婆婆翻着记录册“我看看。。。还有一只我去给你拿吧,帮婆婆看会店把,那个小兔子在仓库收着”

“好的婆婆十分感谢!”

婆婆摆摆手拉开仓库的门。

我坐在收银台,环顾四周每一个工艺品都很用心,都是婆婆一个人做出来的,我看到一个真人一比一的玩偶。。莫名的眼熟。不是像哪个人。。。。是这个做法怎么这么眼熟。

仓库这个时候被打开了,婆婆拿出来一只蓝色的小兔子给我“这个和粉色的是一对”

“婆婆这个多少钱”我掏出钱包。

“婆婆送你,不用给我钱”

“不行婆婆。。不合适”

“那你把你装着的小饼干给我点吧当做交换怎么样?”

我从包里拿出来之前做的草莓饼干递给婆婆“婆婆怎么知道的”

“婆婆鼻子很灵的”她收下之后把小兔子塞给我,就说她要关店了,得回家做饭。

从饰品店出来准备回家,这个时候来了一通电话(宝贝)。。。。。

“喂?西西宝贝?”

“嗯哼~宝贝想我没~♠️”

“你到啦?你刚到?这都多少天了昂?我以为你失踪了呢。”

“嗯~宝贝这是想我了~♣️”然后我就听到西索那边“西索你执行任务不要给你女人打电话行不行烦死了!”

我听着这声音。。信长吧?

“好了好了宝贝~我也想你了~挂了昂拜拜~♥️”

电话挂了之后。。这是什么时间线他多会替代的四号,四号?人偶?等等等等婆婆店里的人偶。啧什么关系,真麻烦。

评论(1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