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34

没一会他们就来了,库洛洛先看了飞坦和我一眼然后和金交涉去了,信长凑过来戳了戳我的小脸压低了嗓音“小家伙怎么在这里”。

    除了认识我的大家看到我粘在飞坦身上都很意外侠客回答“这位小姐是和金先生一起的”,“和谁?!”窝金的大嗓门把我吵醒了。。。我睡眼朦胧的不开心的撅嘴玛奇看着窝金。“小梦起床气挺严重的我想你知道”。。。

    然后我就从飞坦身上爬下来走过去咬窝金的胳膊,其实根本就咬不动但是就是不撒口死咬着,小滴问富兰克林“她是谁为什么窝金没有伤害她”富兰克林回答“在你们来之前她就在我们旅团生活了好多年然后因为有事情就走了,我们对她都没脾气”。

    我咬不动我就更生气了我爬到窝金头上就拽他毛然后愣生生的薅下来一把,库洛洛和金聊完他们就看着我(欺负窝金)?库洛洛勾起了嘴角“窝金你吵醒她了”。

    窝金无奈的点点头,我也清醒的差不多了我看着库洛洛“洛。。呸团长大大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嘤嘤嘤金金欺负我”嘴上说着还坐在他脖颈上,金看着我然后我在他的注视下爬了下来捡起来我拔掉的毛放进一个小布袋子里,在窝金和信长迷茫的眼神下回到金身边。

    库洛洛rua了把我的头然后和我们介绍了一下各位,我郑重其事的介绍了一下我自己“很荣幸见到你们在下梦.兰诺特”他们也是第一次听到我的全名,侠客看着手机发出了声音“啊所以你是兰诺特家唯一的千金,父亲是墨赫.兰诺特二星遗迹猎人,母亲是顶级杀手伊诺.兰诺特,还有两个哥哥大哥是曜.兰诺特二哥身份不明。”

    我挑了挑眉金开口了“这么调查一个小姑娘是不是不太好?”气场变了,侠客很快就道歉“对不起金先生,梦小姐失礼了。”金不悦的点点头也没在说话就在前面带路了,我跟在旁边也没有说话。

    库洛洛他们跟在后面,信长悄咪咪的和窝金说着话“原来就知道小家伙出身不一般,没想到这么不一般”,“侠客这么调查她她会不会生气”,“生气让团长和飞坦哄哄就好了,他们最擅长了”窝金还点点头表示赞同真给我气笑了,不过侠客查东西还挺好用的以后没准用的上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