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46

贱阱塔---------------

“小梦小姐!”雷欧力刚想过来和我打招呼,然后就被酷拉皮卡拉住了“你干什么啊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示意他看向我的方向,西索扭着腰向我走来,单手把我抱起来。

雷欧力泪目了。

“宝贝~小伊说你和我一起走哦~♥️”

我点点头,然后我们就从机关暗门下去了。

“呦西!我们也找机关门吧!”小杰依旧活力满满。

本来还想跟小杰他们一起,嘶。。。我真的好想站在一线吃瓜。。还好“代步机”比较稳当,我开始从虚空掏东西吃,突然想起有老头好像说了什么的样子罢了罢了。。。就当不知道!然后我继续掏东西开始塞,西索他走他的我吃我的有时候还喂他一口,没几个小时就碰到了那个眼熟的教官。。这玩意不就是上次给我们淘汰的那个大傻子么。

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他然后就开始叫嚣了,我利索的从西索身上下来,心里想着二线吃瓜也不错。我安逸的缩在一旁在一旁观赏单方面的杀戮。

我低头玩了会手机然后一个脑壳飞在我脚边,我吓了一下。。。

“搞什么啊!西索你好恶趣味”

他姿态万千的走过来一脚踢开那颗头,弯下身用大拇指摸了摸我的嘴角“要叫宝贝哦~宝贝~人家可是你的宝贝不是么~♥️”

我嘴角抽了抽,刚想拍开他的手然后看着他的眼神。。。

本着好汉不吃眼前亏一把牵住他的手“呜呜西西宝贝我们出去吧”

西索嘴角勾了起来拉着我从石门出去了。

走出一瞬间。

广播响起“西索,44第三场考试第一名通过”

“梦406第三场考试第二位”

看着空无一人的大厅我和西索找了一片地方,我掏出来一张很大的软毯又掏出来几个抱枕,医疗箱,吃的,喝的。

我坐下来。

我抬头看着他。。视线不太对我又往上移了移才看到他的脸“把衣服脱了”

“嗯~宝贝~等不及了嘛~这里有摄像头呢~♦️”他蹲下来和我对视。

??“说什么呢我给你处理下伤口西西宝贝!”

“啊~好吧~我以为宝贝想我的肉体了~♥️”把上衣脱掉。

我面无表情的给他处理伤口,掏出了酒精用棉签狠狠地按上去。

“嗯~哈~好疼啊宝贝~”

我感觉脸火烧火燎的,你瞎叫什么啊!赶紧给他裹上,掏出来一身新衣服给他套上。还是一样的衣服,别问,问就是当时和他住一起,顺手装了几身。总把衣服弄坏我也没办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穿这身。

过了一会伊尔迷就卡拉卡拉的出来了。

“第三位301集塔赖苦”他坐过来坐下,因为太无聊我就从西索身上拿了一副扑克。

“你们会拉火车么?或者炸金花?抽王八?玩什么”

“嗯?抽王八是什么?听起来很有意思~”

“咔咔咔哒”(听你的)

“抽王八就是一副扑克三个人分看到一样的数字是一对要扔出来最后手里剩单数,我们三个轮着抽,对了小王也要拿出来只留一张大王三个人轮着抽,最后手里有大王的就是"王八"输的人会有惩罚。玩吗玩吗!”

他们同意后我们便开始了斗争。

玩了几把我的脸上贴满了条儿,伊尔迷脸上也贴了几张。我看着西索光滑的脸蛋怒了。

这个时候石门开了,钻出来一个光头嘴里喊着自己是第一。

然后他看了过来沮丧到“什么嘛居然是第四”。

他看着地上铺着软毯,还有吃的喝的和抱枕陷入了沉思“那个,小妹妹你这些东西哪里来的”

“我带的,你要吗我可以给你拿”我友好的问道。

他刚想说话然后看了看西索和伊尔迷“不。不用了”然后找了个离我们远一点的地方休息。

我看看他收回实现“我今天必让西西脸上挂彩!来干”

又开始我们一轮的游戏。

到的人越来越多他们来的时候都看向我们,然后又移开视线,还是有偷偷打量的。

终于在西索的脸上挂上了一个彩条儿后我一推牌“不玩了不玩了我要睡觉”

说着把脸上的彩条儿都扯下来倒头就睡,假装忘记输的人,有惩罚这句话。

西索看透我的小心思笑了出来也没说什么,伊尔迷也发出咔咔的声音。

我在睁开眼睛的时候,是因为腿压麻了看着四周多出来的这么多人,环顾四周没看到小奇他们,然后就听到广播宣布还有一分钟。

很好,没有错过献温暖的时刻。

看着小杰他们出来我爬起来拿着医药箱向他们走去“恭喜你们成功通过考试啦,我帮你们处理一下伤口吧”

“宝贝又去四处留情了~♥️”

咔咔咔(表示赞同)

??为什么会表示赞同啊?

“好!谢谢大姐姐,感觉总在麻烦你呢”小杰走了过来不好意思的说。

我们家小猫也凑了过来“啧麻烦的女人”

??

我帮他们简单处理了一下然后监狱长就喊我们去抽取狩猎目标。我收起医疗箱,浅浅思考话说我好像是多余的那个我会和别人撞目标么。。。算了我反正已经通过了等等找小伊和西西混吃等死好了。

轮到我抽卡牌我拿出来揭开都没看直接扔给西西,把自己的胸牌别到伊尔迷身上,一气呵成。

西索拿着卡牌看了一眼“嗯哼~小懒蛋~♥️”

小伊也歪歪头。

我和他对视了一下,对不起老婆我对这你现在这张脸歪头只会感到惊悚。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