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47

我们坐上了船,前往赛比掳岛。美女姐姐热情讲解,我坐在西索和小伊身边时不时捧捧场。

这期间奇犽也只是看了我一眼,没有过来找我。小杰他们也因为忌惮西索没有过来。

到岛后开始下船每两分钟走一个第一个是西索,西索下船后站在前面没有动,人们都警惕的看着他。

两分钟后我下船了,熟练的坐在西索胳膊上他单手抱着我走向深林。

我对着小奇他们加油鼓励“加油啊小奇小杰你们要加油啊!酷拉皮卡和雷欧力也要注意安全!我先进去等你们!”

“姐姐也是!奇犽不和姐姐说什么嘛”小杰热情回应。

“她不会有危险的,她比我厉害的多,我都没问题更别说她了”奇犽抱着后脑勺,然后盯着西索“而且还有西索在她身边。。。他什么时候认识的那种家伙。”后面半句的声音逐渐变小。

“对哦哈哈哈”小杰挠挠头。

“小梦妹妹怎么一直和那种危险的家伙一起,我一定要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雷欧力握紧拳头大喊。

“人家好像并不需要你救,你就没有发现小梦和西索在一起都很少走路么,他们可能是情侣么”酷拉皮卡一鸣惊人。

“不可能!”

“不可能!”

奇犽和雷欧力同时发声。小杰留了一滴汗笑着挠挠头。

时间分割线。。。。。。

“西西我们去那个树底下歇会嘛我好累”我对着西索半撒娇道。

“明明是我比较辛苦吧宝贝~♠️”西索往上颠了颠我。

我嘿嘿一笑。

“人家不是怕你累吗~”

西索勾了勾嘴角把我放到大树下面,他也原地坐在我旁边。

刚坐下伊尔迷就打来了电话“西索,拿到号码牌了么”

“不,还没呢”

“反正你一定搞不清楚猎物是哪个人吧要我告诉你么”

“不,不用了,我准备随便对三个人下手,小梦的你拿到了么”

“拿到了”

然后就挂了电话。

“小伊嘛~”我问了一下。

“嗯哼~是的呢宝贝~♥️”

我还以为他不会好好说话,看他和小伊说话的时候好像也没加奇怪的波浪号,哦。和着只跟我不好好说话。我看着发呆的思索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我突然想起来什么。。我帮西西包扎了的话。。。那小杰怎么来找他。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蝴蝶带他来的吧。

“西西你能流点血嘛。”实在找不到什么借口让他受伤,于是我决定做个明快人。

“好~”西索声音刚落下就把胳膊划伤了流了好多血。

我扶额。。。

“干嘛呀不用划这么大口子,医药包都不够用的”我摘掉眼罩用手发动了治疗魔法阵,给他留下一点点伤口。

“宝贝想让我流血~我自然就会流~♦️”

我们坐在这里过了好久无聊到我都要睡着了。

我时不时看向草丛。。小杰,什么时候在里面啊。又

过了好久好久,我无聊的开始玩手机,看着快黑的天,小杰是不是快抢牌子了啊,我坐的屁股麻了都。

“好了,你快出来吧”这个时候西索开始说话了。

 “你在那吧”

“你不过来,我就过去了~”

看着西索向草丛走去,再次感慨一线吃瓜的快乐,然后往远点挪了挪。

看着一个老头钻了出来要求找死。。不对切磋。

我默默看了看那堆草,期盼着小杰快抢!快点!就在我走神的一瞬间突然那个老头手里的武器向我劈过来。

我靠。我靠着的树被那个大叔砍断了,要不是我跑的快我就被砍了。。。吃瓜需谨慎。

西索走了回来坐在砍断的木头上,那个大叔冲过来想要继续攻击,果不其然被从面前射来的念针插死了。

“不好意思,让这个家伙跑掉了呢”小伊拿着念针走出来。

西索翘起二郎腿“少骗人了。”

“明明是这个家伙求着你来的吧,小梦的卡牌呢”

小伊扔给西索“这样我和小梦就都凑满六分了,其他的我都不要了,给你吧”

西索接住看着八十号卡牌“这是谁的”

“是一个拿着枪指着我的家伙,当时我刚想问你小梦的情况,她一直拿枪对着我,完全惹恼了我,所以我就把他给杀了”

“那小伊要睡觉了吗?”我跑过来。

“嗯”

“我来帮你!拔念针!”我跑过来他配合的弯腰对着我,我开始拔,心神愉悦,看着他面部开始恢复,近距离观看。

“不管看多少次都感觉很有意思~”西索轻笑。

然后伊尔迷徒手挖了一个超大的坑“那试验结束前,我要先睡一下,小梦要和我一起么?”

我嘴角抽了抽我就说你怎么挖这么大一个。。。原来想把我也埋进去。我摇摇头。

“我就不啦我刚睡醒没多久我还想玩会儿”

他点点头“那西索你照顾好小梦”然后就把自己埋了进去。

西索扔着手里的卡牌一声不吭,我和他说了声去河边抓鱼吃他同意后。就先撤了。

我为了给小杰制造机会,一直在河边摸鱼看着变黑的天空,他该出手了吧。。(真正的摸鱼人)

手机信息响了起来。西索发来的。

“宝贝我要去狩猎了呢~反正你也会找到我的对吧~你不想人家通不过考试吧~♥️”

我擦了擦手拿起手机回消息“好的西西宝贝你先去吧我等等就去找你昂,注意安全。”

然后合上了手机,伊尔迷现在睡觉了小奇离我有点远,虽然可以传送但是。。他应该也要抢卡牌,算了先进虚空待会吧传送到附近看戏。

我把抓好的鱼在虚空里烤着,来到他们附近拉开虚空,坐在垫子上。一线热剧在线观赏。

我在西索的身后嚼着烤鱼,还好虚空可以屏蔽一切气息。看着酷拉皮卡,雷欧力被西索拦住,酷拉皮卡提出了给西索多余的卡牌的条件。

“我们的卡牌是不能给你的如果要打的话我们选择应战。”在酷拉皮卡说完后。

西索诡异的笑了。

我看着酷拉皮卡和雷欧力的表情严肃起来手中握着武器。然后西索放他们走了。。

确定我家西西吓到人了,叹口气。

他现在状态很亢奋。只要裤裆不发光就行。我默默吐槽了一句。

我还是决定老实的吃烤鱼给西西留两条给小伊留两条,给小奇留两条,给小杰他们也留点。

我第一次觉得小杰有拖延症,看着西索气场变了。。还吓唬人家这人真坏,完全变态了,我现在可不出去找他,万一压抑不住给我办了,我就不能一线吃瓜了。

直到天亮小杰还没有出手,我就看他们,直到西西驼着背开始走路,我好恐慌。。。西西这样真的有点吓人。瞬间都没有胃口吃饭了。

从虚空中看着西索的黑眼圈再看看朝向他走来的炮灰。西索掏出了扑克牌,就几秒,血花飞溅。啧血腥。这个时候小杰出手了!

他用鱼竿在一瞬间挂走了西索的卡牌,然后跑路了。

我刚想跟上去手机铃声响了。

“宝贝~我给你三秒钟,出现在我面前”

!哈!?你现在不应该去找小杰嘛,干嘛拽着我不放。

“我马上!”三秒不多不少,我拉开虚空就扑倒西索怀里。然后就被单手抱了起来。他没在开口说话。

西索抱着我去找小杰刚好碰到了拿小杰卡牌的那个黑皮兄弟。。。很快就拖着他的尸体扔到了小杰旁边,看着地上的小杰,我都不敢吱声。

西索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

“我很惊讶呢你是一直消除的气息,等待时机到来吗~”

“等待我正要去攻击别人时所产生的空隙,消除气息的方法是自学的吗?”

“太出色了就跟野生动物一样,时机也掌握的很准我在发出攻击时,你将自己的杀气混在我的杀气之中,干得漂亮~”西索把自己的卡牌和别人的卡牌扔到小杰面前。

“涂在吹箭上的毒是肌肉迟缓用的一般大概要十天左右才会恢复的样子还剩下三天是你的话,应该还有办法恢复吧~”然后抱着我刚要离开。

小杰开口了。

“等一下,你来这里不是为了要拿回号码牌的吗?”

“嗯~不是。我只是来称赞你,然后发现这个人正好是我的目标所以那些我都不需要了”

我一句嘴都插不上,我也不敢插嘴就是了。

“我也不需要”小杰有骨气的回答。

“别这么说嘛,小梦可是因为你特地让我受伤的呢~就当是你欠我的,以后找机会再还我就行了我们先走了哦~”

小杰站了起来拒绝西索的施舍行为。

西索走了两步看着站起来的小杰开始嘲讽,然后一拳打在他脸上。我眼看着肉贴肉,发出了击打的声音,小杰飞了出去。我动了动刚想下去看看小杰受伤情况。大腿被西索捏了一把。

“你敢去我就把你脱光~宝贝~♥️”

??我没办法只能期盼小杰快点好起来。然后对小杰露出一个带有歉意的眼神。

随后我们就离开了,小杰趴在地上死死地盯着西索。

这个时候小杰一定很生气吧,心里一定很不舒服。我这么想着叹了口气。

“宝贝你在叹气我就亲你~♦️”

??你是不是看上我了看上我直说,别搞得像个变态一样。哦不好意思你就是变态。我悄咪咪的不吱声。

西索还是把脸凑过来,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大口。

??“干嘛啊西西!我没叹气”

“你在心里骂我我听到了宝贝~♠️”

你就是想占我便宜是吧?你就是想占我便宜?占你可劲占反正我不吃亏。

西索心情很愉悦。

也不知道奇犽他们怎么样了,我们回到了伊尔迷把自己埋进去的地方。

“西西把他叫出来去我虚空睡觉吧”

西索把伊尔迷拽了出来,然后一起进到我的虚空。

“我们先转移到终点吧昨天给你们烤了鱼,虚空中的东西是不会腐烂的,那个鱼应该还很热,快吃快吃”

然后我爬上了床拿出来一本书看。拉开一点虚空看着外面的天空从黑到白从白到黑。我把书扔到一边。

“考试好无聊啊啊啊啊,都没有好玩的”我抱怨到 其实我想找小奇去的,或者小杰他们。伊尔迷和西索任务完成的太快了。。。。和他们待着我都快长毛了。

“我出去一趟你们就在这里呆着休息怎么样?”

“宝贝去哪~♥️”小伊放下啃完的烤鱼也看向我。

“我去找小奇他们玩会儿?”

“嗯”伊尔迷同意了。

“啊~小伊既然都同意了那我也不拦你~真伤心我们两个都不能满足你吗~♦️”

我眼角抽了抽,抓开了虚空迈了出去。


我来到小杰他们身边时,他们在一个洞口前,果然看见前面站着酷拉皮卡和小杰。他们感受到我的气息向我看来。

“酷拉皮卡,小杰~我来找你们玩”

“小梦你没和西索在一起吗”酷拉皮卡看向四周。

我摇摇头“我把他放虚空了,我好久没动了来找你们玩,帮小杰看看伤”

我伸出手在小杰被西索揍的脸颊上放出治愈的魔法阵。

他们看着我的能力很感兴趣。

“对不起啊小杰你知道的我根本拦不住他,看着你受伤,太不好意思了。”

小杰摇摇头“没事小梦姐姐!我知道你也身不由己,所以你和西索是夫妻吗?”

????什么和什么啊!这个小伙子再说什么啊怎么一句话前前后后毫不沾边啊!

酷拉皮卡也看向我。。

我苍白无力的解释“不是!我们只是朋友关系比较好的那种。。”

“啊~我还以为你们是夫妻呢”

小杰,为什么你的语气里有一种惋惜?

“你们在这里干嘛呢?雷欧力呢?”

“他进去找她的卡牌号目标了我们在等他”酷拉皮卡。

“那我和你们一起等他吧。”

然后我们三个人都在外面等着雷欧力。看着天色变晚我们也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雷欧力喊了一嗓子,让他们别进来,我就跟着他们跑了进去。

我们开始帮他止血消毒。

他们刚想抬着雷欧力出去。

彭丝就开口了“你们是出不去的只要想离开这个洞窟,那些蛇就会袭击你们,迟早都会死”

我看了看蛇。。其实我能出去?

“呐呐彭丝~你把卡牌给我,我带你们出去怎么样?”我问道。

“你能带我们出去么?你让我怎么相信?”

“我自然有方法出去就看你信不信?”小姑娘,怎么说话这么拽,我必须拽回来。可恶我变幼稚了。

“你全程不都是跟着西索还有那个怪人混过来的么?”

很好,她看不起我。我也懒得跟她说话,我把手伸进虚空掏血清。在掏出来的时候手被拉了一下。然后感到手背湿漉漉的。。。舔,我??我悄悄的说了一句“放开我西西”。

然后很快我就被放开了,我一阵无语。我拿血清给雷欧力注射了一针,然后一回头就看到小杰。。。!他去抓那个玩蛇的干嘛!然后我又把他从那个人拿出来的血清给他打了一针。。。彭丝也震惊了小杰的勇。

真不让人省心,给小杰打完针之后,小杰兴致勃勃的要跟彭丝换瓦斯。。。我也不好说什么,看着他们达成交易后。

“我最长憋气时间是九分44秒,放心吧!我会把你们都带出去的!”

“啊。。那个我对药物没感觉。我可以和小杰一起。”

酷拉皮卡表示同意。

我也不好打击孩子积极性。彭丝打开瓦斯然后我帮小杰扶起酷拉皮卡,他背着雷欧力和彭丝我们一起冲了出来。

然后我给他们拿了一些吃的喝的。

“不好意思啊小杰我得先回去了呢,这些吃的喝的可以让你们撑到结束,帮我和他们打个招呼,等他们醒了。那我们就在船上碰面吧。”

“好!小梦姐姐注意安全,保证完成任务”

我看着他活力满满的样子,揉了把他的头,回头拉开了虚空。

他看着我拉开虚空整大了双眼。

我回到虚空时伊尔迷又变成了那个鬼样子,西索也站起来活动活动腰。

“宝贝回来了~玩的快乐么~♣️”

我瘫在床上“你把人家打成那样,我于心不忍,去给人家治疗一下,欺负小孩子干什么。”

“他是不成熟的果实呢宝贝~♥️”然后他又莫名其妙兴奋了。

“啊。所以小梦你没有去找小奇么”伊尔迷看着我。

突然心虚“我看小奇那边挺顺利的就没去打扰,他现在应该收拾完那三个人了,准备往重点走呢”我张嘴就来。

“这样啊。”

“对就是这样,我趴会等等叫我”我在床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着,等着天亮。

天一亮我们就拉开了虚空凭空出现在地点,吓到了那个主持人小姐姐。我不好意思的对她笑了笑。

然后提前到达了船上,登记。

看着他们找了个地方坐下后我站在船边等了会,等到奇犽,小杰他们来了后,就找了个地方坐下。。。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