鑖鱳

难搞61

这个时候侠客掏出了扑克牌在手中晃了晃“我们来玩扑克牌怎么样。”

“我赞成”玛奇。

“你们会玩抽王八么?”我抬头看过去。

众人看向我,看着我期待的眼神然后我就开始讲解游戏规则。

开始了一轮的战斗。

我拿着牌等他们抽的时候撇了下视线看到了酷拉皮卡站在远处拿着望远镜看向着这边。

我默不作声的往飞坦身后凑了凑,飞坦看了我一眼也没说话。

信长从侠客手中抽取一张牌,然后视线从我身上略过然后开玩笑的说到“小丫头还和以前一样粘着飞坦。”

“哼哼才没有呢快抽牌”我催促到。

“啊嘞啊嘞这可不好办呢”侠客抽到了我手里的大王。

“哎嘿~你运气真好。”我对他笑笑。

“窝金来了哦”侠客指了指前方。

窝金看过去。

飞坦刚站起来。

“你们去一边去,不要插手刚才那些啰啰打的还不够过瘾呢”窝金。

“真是的。”飞坦略微抱怨的坐下。

侠客也坐下看了看手里的牌“我看你就交给窝金吧,飞坦,你也来玩一局吧。”

我走神看着被打了一拳的蚯蚓人大概是个人,啧啧啧看着就痛。

地面被窝金一拳就打的全部塌陷,哎。。爱用蛮力的金金宝贝。

“真可怜死无全尸了吧”说着富兰克林从我手中抽走一张牌。

我看着手里的牌欧呦~随即拿出一张贴纸贴在富兰克林脸上。“啊哈~输了吧输了吧~”

“窝金的超级破坏拳,跟以前一样惊人”信长。

“说白了,那也只不过是注入念之后右直拳罢了”玛奇。

“金金全身都是灰尘了。等等不让他驮我了。”出牌。

“不玩了不玩了你们玩吧。”我坐在边边上看窝金打架。

“我靠那个丑东西怎么敢咬金金的啊他怎么敢的啊!我要搞死他。”我突然注意到了下面的长相狗里狗气的一个东西。

“你老实待着,而且你也在躲什么人吧”飞坦拉住我的后脖领子。

我顺势往软毯上一躺“可是人家好无聊”

“窝金需要帮忙吗”侠客开始洗牌悠悠的问着下面的窝金。

“不用少管闲事”窝金。

“用致命毒素很快就能分出胜负吧”玛奇看着底下。

“我想它一定是喜欢拷问吧”侠客。

我看着窝金一口咬掉了那个胖子一半的头。。

“窝金。你不要瞎吃东西!”

“啊对不起嘛小丫头我这就吐了”乖巧金金。

吐是吐了还顺便杀了个疯狗。我看着金金深吸了口气。

我麻溜的捂上耳朵。

看看大家的反应果不其然。

几秒过后默默放下捂着的手脑瓜子还嗡嗡的。

“窝金,你这个大笨蛋,大吼前先通知一声吧”富兰克林吼到。

“想连我们的鼓膜一起震破吗”信长掏了掏耳朵。

“抱歉,可是如果说了不就被他知道了吗更何况,在我的声音传到你们那边前线,捂住耳朵,对你们来说轻而易举吧”窝金。

我看向酷拉皮卡的位置。飞坦向我的方向看去。

“你在看谁。”

“是我的朋友,他有点不冷静不过现在好像冷静下来了。”飞坦见我没再说也没在问。

“小滴帮我把刚才他们灌进我身体里的毒跟水蛭吸出来你的吸尘器应该办得到吧?”窝金。

小滴收着扑克牌回答“凸眼鱼可以把毒吸出来,可是生物没办法哦”

“什么那该怎么办啊?”窝金。

侠客跳下去“我看看在你身旁的这种水蛭,然会爬上一整天的时间,爬到人类的膀胱产完卵之后就会死了”

“然后呢”窝金坐在地上。

“虫卵会立刻孵化,并且随着尿液一起排除,排除的时候通常会痛到生不如死”侠客。

“你开什么玩笑啊”窝金睁大双眼。

“不过虫卵如果要孵化,必须有一定浓度的广才行,如果氨的浓度过低,虫卵就没办法孵化,就算直接排除也不会痛,所以从现在开始到明天这个时候,你需要不断大口喝着啤酒,并且要不停的小便”侠客。

“那你就早说,不要吓我嘛,小滴毒就麻烦你咯”窝金抬起头喊到。

“谁去买个啤酒越多越好”侠客。

“我去买好了”富兰克林。

“我要最冰凉的那一种哦”窝金。

“你没得选啦”富兰克林。

“很好,把毒吸出来吧!”窝金刚说完身体就被铁链栓住拽走了。

玛奇立刻甩过去一根念线。

“有看见么。”

“嗯,在一瞬间,突然有锁链缠住了他的全身”小滴。

“刚赶到的阴兽吗窝金因为中毒,身体动不了,体内还有那些水蛭在”信长抬头看过去。

侠客挠挠头发“没办法了,我们去救他吧”

“呀嘞呀嘞真是的真会找麻烦”飞坦。

“现在去还找得到他的下落,我已经用绝消愁念线的气息了只要对方没有使用凝,或是没有注意到念线这条念线可以连到任何地方”玛奇。

“哟西,那好,在他们发现前追上去吧!”侠客。

“富兰克林啤酒那就麻烦你了哦”侠客。

飞坦没给我选择的机会捞起我就走。

我坐在飞坦身上和他们一起挤在车里,然后在被抓之前跳了出去。

“你们果然不是凡泛泛之辈既然能在我跳上彻底的一瞬间,就立刻调整反应,很敏锐,看来得小心提防了”阴兽之一。

“谁叫信长的位置太差了”飞坦。

“不过他的那个力量还真是有趣呢”玛奇。

信长在那个小袋子里面挣扎。

“看来只要是被那块布包起来的东西都会变小的,东西很方便呢”小滴。

“啊~就是他呢。其他阴兽也来了呢。”大家也像四周看去。

“他们的人还挺多的呢”侠客。

“他们好丑啊我不想和他们打交道”美女叹息。

“123除了窝金干掉的那四个,加上这边的正好是十个”

“所以那个用链子的并不是阴兽的成员咯”玛奇。

“总是只要问他们就知道了吧”飞坦插着兜。

“你要全留活口吗?”小滴。

“不只要留下那个叫枭的问话就行了”飞坦。

“那家伙就交给我吧”玛奇。

我拉开虚空往里一坐“我不参与,那些东西我太丑了。”

“侠客你就站在旁边看我们打吧,我负责三个小滴两个”飞坦手上裹上了念。

看着他们很快就解决掉我从虚空钻出来。看着刚被放出来又无视的信长笑出了声。

“信长来和我一起吧我可以带你去我拉开虚空”

“哦可以哎”信长刚想进来。刚进汽车的飞坦就出来了,踏进了我的虚空。

“信长坐车吧”我看着信长头上爆起青筋。掏出来点零食给他。抱歉的笑了笑也进了虚空。

“飞坦问完了么”看着门口的我。

“嗯好像是问完了,他就惨叫了一下好像就说了”我靠着墙。

“话说回来侠客人呢”飞坦拿着东西出来。把手里的书递给我,我随手扔进虚空。

“据情报说,是已经找到黑。帮负责联络的人的房间了”玛奇。

我往飞坦身边凑了凑他看了我一眼就知道我困了然后抱起我“你是不是沉了。”

?“没有吧。。我先睡一小会儿。坦子宝宝我好困。”

“嗯”

“小梦成年了吧,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被你抱着”玛奇调侃道。

“成年了么。”飞坦。

“不过。。喜欢被别人抱着。”玛奇思索道。

“怎么了?”飞坦看向玛奇。

“我想起来一件事但是不确定需要见到团长后才能确定”玛奇。

飞坦收回视线。

评论(2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